Saturday 28 November 2015

Investalks Academy高级课程正式开跑!

简单介绍:

笔者的基本面投资方式不一定是完美和最好的。但是最少可以让自己学习一套可以在股市赚钱的生存之道。希望笔者的一套学问,最底线可以帮助大家避免基本面不好的投资对象。通过基本面的知识,也可以把投资的风险降低。能够把坏的因素抛离,所得到好投资的几率自然会变得更高。

笔者认为,基本面的知识,是比容易掌握的学问,尤其是给予有不错教育程度的投资者。主要的障碍通常会出现在时间上和恒心的因素。只要能够克服两者,基本面的知识其实不难掌握。

前贴感言:【Investalks基本面课程】 | Investalks Academy

以下的图,是笔者从一位新手的经历到未来自我提升学习的过程。学习的路程是一门漫长时间的学问和考验。

笔者非常相信,一间公司的内在价值,如果在未来的时间会比起现在的状况继续增值,股价会经过艰难的波动而向上奔跑。

好了,回到讲解高级课的内容。

高级课程的大纲如下:

  1. 课程前菜 (Introduction)
  2. 寻找信息 (Information Sourcing)
  3. 未来盈利预测 (Predict The Future Earning)
  4. 隐形信息的思考 (Think On The Hidden Messages)
  5. 买卖决定考虑点 (Decision Making In Buy Sell)
  6. 找股工具 (Stock Selection Tool)
  7. 陷阱数字的可能性 (Possibility On Figure Trap)
  8. 示范个股分析 (Stock Analysis Examples)
【1-5】,将会以一间上市公司作为每个程序的分析为例子。

给予【8】示范个股分析,高级课程的方案将会做得多元化。不一样的讲师将会用个人专长的选股技巧来做示范。示范个股的选择,也会随着不一样的讲师和时间而更改。

笔者特别喜欢寻找比较不起眼(低调)和未来有成长的公司。
不但如此,此次高级课程的示范个股分析,笔者会以比较特殊的分析方式来选股。笔者暂时还没看过有其他分析文章用如此的方式来做预测和分析。(也许我也没把网络上的全部文章看完吧?!)

此特殊的预测:将会在明年内得到一个对或错的答案。
特殊盈利预测:突然盈利转折点的效应。
未来盈利预测:如何预测新业务的盈利。

它,属于一只不多人关注的低价股。
它,近一年的盈利一直倒退。
它,大股东坚持在公开市场一直增持股票。
它,最坏的时期已经过了。
它,转折点即将会出现。
它,“突然”盈利将会出现(特殊预测)。
它,新业务将会不久后完成。
它,新的业务将会带来非常稳定的盈利。
它,虽然还是有些风险。但是,它属于被低估了。

它,到底是什么股?此次高级课程将会揭晓!

如果时间允许,将会添加1-2间上市公司来让大家了解笔者亲身分析过程经验的分享。(过去与最近的例子)

有兴趣参与课程的投资者,可以到此部落格左上角的连接看详情或按此《link》

注意:此课程的分享,纯属让大家了解如何做分析,而不是买卖的建议。

No comments: